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裕恒丰有限公司

美国sciencell品牌,细胞培养基,细胞因子,干细胞相关产品

网站公告
北京裕恒丰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以橱窗方式浏览 | 以目录方式浏览 供应产品
图片 标 题 更新时间
肝细胞培养基 HM
Sciencell研究实验室的脐静脉内皮细胞是从人肝脏分离得到的,原代冻存,冰冻运输。每管细胞密度超过5×10^6/ml。细胞特性经白蛋白、cytokeratin-18 and vimentin免疫荧光鉴定。本细胞经检测不含HIV-1、HBV、HCV、支原体、细菌、酵母菌和真菌。HH不能扩大培养或者产期培养,因为它不能增殖。 推荐培养基:肝细胞培养基 (HM, Cat. #5201)
2021-03-22
肝星形细胞培养基 SteCM
Sciencell研究实验室的人肝星形细胞是从人肝脏组织中分离得到的,原代冻存,冰冻运输。每管细胞密度超过5×10^5/ml。人脐静脉平滑肌细胞经desmin 和α-actin免疫荧光鉴定。本细胞经检测不含HIV-1、HBV、HCV、支原体、细菌、酵母菌和真菌。如采用ScienCell 实验室特制的培养基,可保证此细胞15倍增增殖。? ?推荐培养基:星形细胞培养基?(SteCM, Cat. #5301)
202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