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裕恒丰有限公司

美国sciencell品牌,细胞培养基,细胞因子,干细胞相关产品

网站公告
北京裕恒丰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以橱窗方式浏览 | 以目录方式浏览 供应产品
图片 标 题 更新时间
周边细胞培养基 PM sciencell
周边细胞培养基是为正常人类血管周边细胞体外培养设计的适于其生长的培养基。是经灭菌的液体培养基,包含必需和非必需氨基酸、维生素、有机和无机化合物、激素、生长因子、微量矿物质和低浓度胎牛血清(2%)。该培养基缓冲体系为重碳酸盐,在含5%CO2的细胞培养箱中平衡后pH值为7.4。该培养基的配方能够选择性的促进正常人类周边细胞体外培养中的增殖和生长,并为其达到理想营养平衡状态提供数量上和质量上的保证。 周边细胞培养基包
2023-01-05
少突胶质细胞培养基 OM sciencell
少突胶质细胞培养基是为正常人类未成熟和成熟的少突胶质细胞体外培养设计的适于其生长的培养基。是经灭菌的液体培养基,包含必需和非必需氨基酸、维生素、有机和无机化合物、激素、生长因子、微量矿物质和低浓度胎牛血清(0.5%)。该培养基缓冲体系为重碳酸盐,在含5%CO2的细胞培养箱中平衡后pH值为7.4。该培养基的配方能够选择性的促进正常人类少突胶质细胞体外培养中的增殖和生长,并为其达到理想营养平衡状态提供数量上和质量上的
2023-01-05
神经前体细胞的分化培养基 NPCDM
推荐培养基:神经细胞培养基(NM, Cat. #1521)
2021-03-22
星形胶质细胞培养基 AM
推荐培养基:星形胶质细胞培养基(AM, Cat. #1801)
2021-03-22
脑膜细胞培养基 MenCM
推荐培养基:神经细胞培养基 (NM, Cat. #1521)
2021-03-22
小胶质细胞培养基 MM
2021-03-22